亨利與貓貓 約您13/10/07好唔好先?

30 July 2007

多謝兩位媽咪

這個星期又病了,又是感冒,很討厭病倒的日子,做什麼事也提不起精神.

兩位心急媽咪已經催促了很多次,還剩下兩個月的時間,遇上價位回落了一點,便與她們一同去看看.

先是我的媽媽,我們為免她們太心急,事先做了些功課:周x福的手工最貴,動輒要五六百元一隻,有些更要過千元手工錢. 六x的則較便宜,款式亦可以. 一般較細行當然更平,但始終覺得商譽較好的比較理想. 我們到了周生x看,真想不到他們的手工錢比六x更相宜. 我媽原先亦想買錶給我,但我實在不想她破費,她說鐲子是一定要買給我的,對於她的好意我實在很感動,也令我感到擺酒請客的決定沒有錯,母親希望女兒出嫁時嫁得漂亮的心情,又多了點體會.

第二天亨利陪同他的媽媽去揀選,亨利的兩個哥哥都已經結了婚,即是他的媽媽已有兩名新抱. 亨利的媽媽堅持要買同樣重量的鐲子給我,我們都極力阻力,須知道現在的價位比之前升了接近一倍,要她破費實在不好意思,經過多次的"討價還價"後,她終於同意稍為忍手.亨利跟她買了後給鐲子我看,我實在嚇了一跳,亦覺得過意不去,但我想,這就是對兒子的愛及對他們婚姻的祝福吧!雖然鐲子是給新抱的,但當中包含了對兒子的愛,我想亨利比我更感動.

我們都不是生於大富之家,但就因為這樣,我們對兩位媽媽的心意更為感動,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都能盡孝心,亦在此希望她們身體健康.

1 Comments:

At 7:54 AM, Blogger mushroom said...

你自己也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因為"身體髲膚,受諸父母"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