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與貓貓 約您13/10/07好唔好先?

02 September 2007

踏入九月, 還有個多月就是我們的婚禮, 但是我的心情並沒有特別緊張. 當然我們對於即將結婚感到冀盼, 不過由於一切都比較簡單, 也沒有太多煩瑣的事要做.

近日我的妹妹, 即是準伴娘進了醫院, 有一些關心我的朋友也會慰問我. 我沒有多說她的病情, 一來也不知從何說起, 二來我心裡為此十分擔心, 所以也只輕輕帶過.

我妹妹患的是克隆氏病, 相信沒幾個人聽過這比較罕有的腸胃病, 而我的妹妹已經跟這個病戰鬥了幾個寒暑. 這個病曾經令她體重急跌, 經診治後一度好轉. 最近病情轉壞, 令她的腸胃一直受苦, 近日已經不能進食, 須依靠營養液來維持身體所需. 這位勇敢的小女孩一直與病魔戰鬥著, 希望在她姊姊的婚禮上, 做一個漂亮的小伴娘…. 作為她的家人, 只有默默的支持她, 每天祈求她早日康復.

我心中, 希望的只有一樣東西.

2 Comments:

At 7:42 AM, Blogger 炸嬌媽Sharon said...

Really sorry to hear that, I hope your sister recovery soon and has happy life forever !

 
At 7:13 AM, Blogger 傻吉吉 said...

她會很快康復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