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與貓貓 約您13/10/07好唔好先?

04 October 2007

4/10/2007

4/10/2007, 我的妹妹做手術.

我回公司後做妥一切事宜,匆匆的趕到醫院,她做手術的時間是下午,希望看看她給她一點支持... 可惜,趕到醫院的時候,她已經被推進手術室. 很後悔... 遲了就是遲了.

再回公司工作,下班後趕到醫院,她剛剛由手術室出來. 護士們忙於為她打理一切喉管,我看到媽媽,她哭了,我都哭了. 她抱著我說手術一切都好,其實我們都好怕,可幸是不須造口. 那怕是多十年,二十年? 我們都願了.

看到我的妹妹,她載著氧氣罩,有點累... 她清醒,但傷口太大,很痛. 我跟媽媽陪著她,也不能做得到什麼,只可以默默地守候著

感謝主,我想,我們的生命都有所改變.

多謝一切關心我的好友,願主祝福你們.

2 Comments:

At 6:55 PM, Blogger Garfding said...

Congratulations! I am sure your sis will be fine soon. God's healing hands are upon her wound and her soul. She is filled with courage and blessings.

 
At 10:23 AM, Blogger 小卡菲 said...

真的太好了~~ 願你妹妹早日康復出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