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與貓貓 約您13/10/07好唔好先?

08 October 2007

最後六天倒數!

妹妹精神已經好多了,多謝各界好友的關心!!

不過,我卻患了憂鬱症....

有這麼嚴重嗎???

我已經哭了很多次,為了與家人傾談細節問題,令我很困擾. 我的家人也不算麻煩,但我有我的心結.

面上的暗瘡由三個月前開始嚴重,經過數年努力後的臉蛋,前功盡廢. 昨天花了千多元的facial 及back treatment, 令面上'谷'了很多紅點... 唉...

之前我還有點期待10月14日(沒打錯),現在想逃跑.

人真煩,有病想健康, 健康了卻來了心病.

2 Comments:

At 8:39 PM, Blogger Garfding said...

Carmen,

Relax!

As long as you 2 are together, 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It's one of the very few occasions in life that you are the focus of an event. Enjoy it! It will bring back a lot of good memories!

Trust in Him.

 
At 11:54 PM, Blogger 炸嬌媽Sharon said...

當大家都身體健康,又互相相愛,其實其他事情都係少事。可須傷神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