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與貓貓 約您13/10/07好唔好先?

10 October 2007

最後三天倒數!

近日心情好多了,妹妹的情況一天比一天好,令我很欣慰.

之前的相片一張是回禮小禮物,多得華叔的幫忙,為我們製作這特別的小禮物 :)

http://www.mingshandmade.com.hk

晚上亨利帶我到soho的stonegrill吃飯,stonegrill一向是我的至愛,他還送了一個精緻的Tiffany匙扣給我,配上了我們家的鎖匙. 心很甜 :)

之後買了晚裝鞋及為妹妹買鞋, 又完成一個Task!

今日買了安瓶,傳說上妝前用個妝lasting d,hohoho... 又買了. 去了Joyce Beauty買了 Dr.Hxxxxx 的神仙水,盛惠$990. 探完妹妹後到新城市買了對耳環給她,於Moiselle看見一條裙很漂亮,正想買給妹妹,$2799!! 對4位數字有感覺,不捨得.

明天一早做facial,又要Final試妝.最喜歡的蔩子華都沒時間看 :(

2 Comments:

At 1:28 AM, Blogger No See said...

Hi!

妹妹的情況好轉了就好喇! 咁你唔駛再擔心喇! 要做個漂漂亮亮,開開心心的新娘子呀!!!!

See you on your BIG day la!

 
At 1:56 AM, Blogger eggegg said...

Moiselle看見一條裙很漂亮,正想買給妹妹,$2799!! >>> 甘岩gei, 我前天都去左 lee 間野, 都看左條2799, 唔知係唔係同一條呢 ^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