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與貓貓 約您13/10/07好唔好先?

21 October 2007

Andersen Workshop

To Andersen Workshop (Shirley & Chris)

我的Big Day是13/10, 當日找了Andersen Workshop幫手, 很高興認識他們,在此跟她們倆講聲〝謝謝〞.

她們很多值得我讚賞的地方:
1)Makeup Trial & Final Trial: 最後的試妝對我幫助很大, 大家增加了溝通, 她們知道我想要的東西, 令當日的速度快而效果理想
2)永無遲到, 只有早到
3)當日共有新娘,兩個伴娘,一個姊妹,兩位媽媽要化妝set 頭, 她們很快手而認真,時間掌握得很好
4)她們不計較幫手整理我的晚裝, 時間上亦沒有計較, 感覺很舒服
5)最後當然是她們的化妝及set頭技巧, 我當日長了很多粒粒, 皮膚狀態很差,但Shirley都幫我遮掩得好好. 而Chris set既頭我亦好滿意.

我很開心認識到Shirley & Chris, 來年一月有另一個朋友都是找她們, 一定又是另一個漂亮新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